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伴娘遭奸杀 警察经过多方走访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美女伴娘遭强奸后被杀害,两男子心狠手辣性虐完再抛尸。死者吴某只有25岁,长得很漂亮,白白净净,也很会打扮,能力也不错,还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婚庆策划工作室,她负责活动策划。这样一个美女简直是人见人爱,朋友们都非常信任她,结婚都经常找她当伴娘,脸上也能沾点光。但想不到15日晚,吴某经过次精心的打扮准备再做伴娘时,竟遭到两个色心大发的男子强奸后再杀害抛尸。

    据了解,被害者吴某来自浙江金华,她与朋友约定11月16日以伴娘的身份参加朋友的婚宴。在15日下午,她就出门到金华市解放东路上一家理发店做造型。下午17时30分离店时,她还和工作室的同事聊天,说自己就要去新娘家了,让她多关照着工作室。到晚上19点左右,同事手机还显示了一条吴某打过来的未接电话,但回拨过去,却没有人接听。同事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想吴某是不是已经到了新娘家中,正在忙着呢。

    但想不到第二天的婚礼,吴某并没有出现,那个时候,新娘正在忙于接客,对吴某无端端缺席一事虽然感到奇怪,但并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些问题。直到婚礼的次日,新娘一家越想越不对劲,便拨通了吴某父亲的电话,吴某父亲大惊失色,赶紧报警。

    美女伴娘
    美女伴娘

    警方尽快调取了视频,发现吴某确实上了一辆出租车,而且当时车子已经开到了新娘所在的金茂大厦,当车子经过一个监控死角后,就再无踪影。随后警方经过多方走访,11月18日晚在金华火车站抓获了两名嫌疑人朱某和陆某,他们都是的士司机。两人交代了全部的作案过程,吴某确实已经被杀,并且被抛尸密林。随后的尸检结果表明,吴某生前曾经遭受到强奸,下体严重撕裂。吴某亲人痛不欲生,好好的一个孩子,就这样被残忍地遭到强奸,还被杀害抛尸,简直是丧心病狂!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