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二拆四杨紫璐照片 因非法经营被判有期徒刑4年

    今天上午,网络推手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等非法经营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公开宣判。一审判处杨秀宇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15万元,杨秀宇表示接受法庭判决。杨秀宇曾主导策划“杨紫璐门”,也就是立二拆四杨紫璐照片,杨紫璐丰满胸部被杨秀宇狂抓,照片低俗令人无法直视。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2012年4月,网络推手“立二拆四”对凯撒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888万元包机去伦敦看奥运会开幕式”旅游项目进行炒作,选择女模特巫某—别名“杨紫璐”,假扮炫富女,利用“杨紫璐”的个人微博账号在互联网上陆续发布“干爹888万带我包机看伦敦奥运”等虚假信息,尤其是立二拆四杨紫璐照片更是不堪入目。

    杨紫璐,甘肃兰州人,舞蹈出身的她拥有了近乎完美的身形及良好的艺术气质,在演艺生涯中无论是拍戏还是T台或代言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1年主要与《瑞丽》、《女友》、《时尚健康》等合作。同时被网友称为2011年网络最性感的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