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坐拖拉机进村 被村长吃了豆腐这下亏大

    林志玲坐拖拉机进村,林志玲这个大美女,竟然坐上了拖拉机,完全不搭边,令人无语。说好的香车配美女呢?坐拖拉机进村也算了,为何要村长熊抱林志玲呢?要知道,这可是伤害了多少男人的心!林志玲这下亏大了,被村长吃了豆腐。

    林志玲
    林志玲

    近日,天津卫视《囍从天降》在四川省黑水县进行第二站拍摄。圈中公认的“氧气女神”林志玲终于现身,当日一身轻便装束的林志玲坐在拖拉机上,下车时遭“村长”熊抱摸臀,场面尴尬。

    女神林志玲进村的礼遇果真不同,守候在门口的“明星村长”王小宝主动上前将林志玲抱下拖拉机,不知道这个画面要撞碎了多少宅男的心。这个村长是故意向全国男人炫耀的吗?熊抱林志玲已经伤了很多人的心,还摸臀,太可恶了。不经意间,还摸了林志玲的奶和下体,真是天下男人梦寐以求的事啊!

    林志玲也是的,作为女人也不能这么风骚吧!拖拉机有多高,随便一跳就能下车了,为何要要村长熊抱呢!唉,一个大美女进了村,这下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