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北京遇害 尸体三年后被发现只剩下一副骷髅

    女大学生北京遇害,被同学杀害抛尸蒙古草原。一个21岁的花季少女就这样香消玉殒,实在令人惋惜,令人不解的是,同学之间为何要相互残杀呢?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矛盾?女孩被杀三年后才找到尸体,这对于家属来说,无疑是最沉痛的打击,找到女儿时,尸体已经面目全非,只剩下一副骷髅了。

    女大学生北京遇害
    女大学生北京遇害

    周木娇是宁德古田县人。她说,开这家服装店,主要是为了打发时间,给自己找事情做。自2010年8月女儿王小婧在北京失踪后,周木娇第一次听到有关女儿下落的准确消息是去年4月8日。内蒙古警方和北京警方在同一天电话告知——“已遇害的噩耗”。

    据悉,女孩是被大学生同学杀害的,两人因为发生经济纠纷,这名男同学才杀人灭口然后抛尸蒙古草原,导致女孩母亲苦苦寻觅三年了无音讯。静下来想想,为啥每次受害的都是女孩,学生居多?女孩子作为弱势群体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呢?

    对于杀害王小婧的凶手宋健,法院最终判了死缓,对于这样的判决,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服,对于这样一个超级谋杀犯,杀人必须偿命,宋健这样一个可恶的凶手为何法院会判死缓呢?这种人就应该凌迟处死,还死者一个公道。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