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女子当街被泼硫酸 小三被原配拳打脚踢脸毁容

    西安一女子当街被泼硫酸,当小三被原配拳打脚踢脸毁容。10月11日,西安街头发生一幕血淋淋的惨剧。一名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孩子被一名中年妇女当街泼硫酸,那狠劲儿比电视剧原配毒打小三的情节更残忍更血腥。

    据了解,被泼硫酸的女子在街上走着,被一名中年妇女猛地冲过来,劈头盖脸就猛泼硫酸,女子措手不及倒在地上,行凶者还狠狠地一边踹一边怒吼“我让你抢我老公!你去抢啊!死三八!”受害者捂脸痛苦大叫,行凶者还朝着女子的下体猛泼硫酸。受害者刚好穿了一条短裤,下体被严重烧伤,看样子要恢复都很难!

    西安一女子当街被泼硫酸
    西安一女子当街被泼硫酸

    做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实在太不应该,但无论如何,管不住自己老公的下半身就已经是一个错,现在还用这种下流的手段对待小三,也实在不应该,如此泼妇,老公会在外面包小三看来也不全是老公的错。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