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1300公里回家 男子全程跑坏2双鞋

    年轻就要醒着拼!继泸州小伙从成都跑到深圳之后,又一位小伙子开启了路跑风。虽然生命在于运动,但过度的运动就是慢性自杀。那些暴走几万步,差点搭上命的大有人在。

    跑1300公里回家
    跑1300公里回家

    据广州日报消息,9月12日到10月15日,90后一小伙子从海南三亚徒步炮回广东潮州,全程1300公里,历时30天。1300公里是什么概念?简单地来说,相当于30天跑了31趟马拉松!虽然家人对他的行为表示不理解,旁人也投来异样的眼光。但在他看来这是一场修行,他说想趁着年轻去做些让自己不会留下遗憾和后悔的事。

    据了解,在这次旅程中,他总共哭了三次,全程跑坏2双鞋,全程花费约8000元。对于这个敢说敢做的行动派少年,网友称其为“手机计步器霸榜三十天的男人”。对于他的勇气和耐力,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跪服,称其为现实版的阿甘。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不认同这样的做法,虽然很酷,但会导致膝盖磨损严重,损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