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一周三次明码标价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一周三次明码标价。虽然说大家对娱乐圈潜规则早就不感到奇怪,但是看见这几张截图,还是感到震惊,一周三次,桃色交易,伤害别人了,毁了自己名声。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男星曝剧组陪睡潜规则

    娱乐圈潜规则的存在,让制片人、导演们在见不得阳光下,和女演员们进行着某种交易。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想出名,只要有人想获利,只要有人想用自己手中的私权来满足自己的欲望,这种丑闻的潜规则是永远不会消失。

    被曝光的“潜规则”不光让整个娱乐圈蒙羞受辱,而且对社会道德产生了极其负面的腐蚀、消极作用,引起社会公众的强烈不满。

    近日,港媒报道称艺人刘至翰在脸书斥责剧组人员和女星进行桃色交易,疑可用陪睡换角色,聊天记录截图中还显示该工作人员称该剧的男主角是吴奇隆、黄宗泽。

    昨天下午,吴奇隆公司@北京稻草熊影视发澄清声明,称吴奇隆近日未接到演皇上的戏,并告诫网友们“鉴别真伪,谨防上当”。

    混娱乐圈的人很多,鱼龙混杂,但是能成功且持续大红大紫的人不多。特别是对于女演员或女艺人来讲,更是难上加难,难如登天,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或许这就是娱乐圈里的现状,想要出名就必须付出一定程度的代价,包括身体和精神两方面。说到这里,让人听着感觉多少有点悲哀,有些无奈和苍凉。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