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二女生遭扒上衣 被殴打后产生严重心理阴影

    近日,连云港一名14岁初二女生遭同学群殴,并被扒掉上衣,产生严重心理阴影,事后不敢出门,也不敢去上学。其家人怕她想不开,24小时守在她身边。同学也殴打,这些人如此可恶真是枉读圣贤书了!

    初二女生遭扒上衣
    初二女生遭扒衣

    据悉,女生小敏之所以被打,是开学时与一个男同学有矛盾。开学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用纸团砸了她一下,小敏就拿本子挥他一下到脸上去了,以致他怀恨在心。显然,小男孩刚开始只是想调戏小敏,不料遭到小敏砸脸,认为丢脸,所以存心报复。

    虽然小敏有些小不对,但罪不至于被殴打,更不应该被侮辱。这群学生殴打小敏,拳打脚踢,还将其上衣扒光,行为恶劣至极,令人发指。

    警方透露,涉事学生年龄都不满16周岁。这说明什么?难道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吗?小编认为,这群学生殴打小敏,学校以及家长都责无旁贷,理应为此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