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 其整容前照疑似曝光

    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整容前照疑似曝光。真是越来越美了,美到小编作为一个女人都想么么哒。近日,素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周韦彤在台湾宣传最新个人写真,当天她大胆穿透明长裙,背面几乎是完全奉献。还记得当年宽脸短下巴,大塌鼻,外扩张大的鼻翼,偏内双的眼皮双眼距仍然较大的周韦彤吗?当年还没有改名叫周韦彤,也没有这么美,是的,周韦彤疑是整容照被曝光。

    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
    周韦彤再挑战透视装

    很多人都不知道周韦彤还出演过《夏日里的春天》女二号妙歌吧?当时,哪里是长成这样的呢?明明就没有大眼睛高鼻梁和丰满的胸部,当时的样貌还不够演妙歌这样角色的美貌。但是,过了几年后,,偶然在一个摄影师博客里看到她一套写真,很惊讶发现她变漂亮了不少,身材也够料,没想到此女整容成瘾了。

    虽然说爱美之心人人有之,但是也没必要把自己整容整到这种地步,为整容之前,周韦彤长得也不错,但算不上女神级别。

    记得以前有人说,娱乐圈里的女星,基本上都是要整容包装出来,不整容根本就没有这么美,难道就没有几个纯天然美女吗?刘亦菲应该算得上是天然美女吧?

    记得当初看夏日里的春天时,她的资料明明是79年8月的。后来又变81年,接着变82年。没有资料更新她是84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