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贵与李香香》全文 是一篇难得的好文章

    王贵与李香香为何会成为热点?看完全文你就知道是多么劲爆了!凤凰古城回应游客因门票价格等原因吐槽幽默引用信天游《王贵与李香香》中的名句“这么好的地方留不住你”来回应网友。你以为这句子很唯美吗?错了,百度一下《王贵与李香香》全文,你就知道名句前后两句是多么的让人凌乱了。

    王贵与李香香
    《王贵与李香香》全文

    刚开始,小编听这新闻听了两天没当回事儿,刚一激灵才想起来上一句是啥,是的,上一句就是“白花花的大腿水灵灵的逼”。看完这句子,是不是突然对凤凰古城的宣传官员顿生好感?湘西土匪可真顽皮啊。

    “白花花的大腿水灵灵的逼,这么好的地方留不住你”。这句话放在《王贵与李香香》文章里还真的没什么特别,可是凤凰古城用来回应网友,着实劲爆啊!这句话一出,以后凤凰古城都不用打广告了,他们的宣传团队果然是有知识有文化有内涵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