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高速免费通行 3大妙招让你轻松避免堵车烦恼

    十一高速免费通行,3大妙招让你轻松避免堵车烦恼。“十一”小长假已经来临啦,很激动有木有!更让人激动的是今年国庆假期仍然是高速免费通行,司机朋友们可是要乐开花了。想必高速路上这下又得是车辆拥挤了吧。小编对各驾驶员出行温馨提示: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10月1日零时开始,10月7日24时结束,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时间为准,请司机朋友注意避开出行高峰。

    十一高速免费通行
    十一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高速路免费,此消息一出,乐坏了不少计划国庆自驾出游的有车一族。不过,中国现在是人多车多,免费大餐大家都会抢着吃,可以想象国庆高速路“堵车”的胜景将会是多么的壮观激烈。要想行得顺畅、玩得开心,自驾出行之前就要做好高速“避堵”准备。

    十一假期高速免费通行啦!国庆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及地方公路收费站继续执行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时段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提前12个小时发放免费通行卡。预计9月30日全省高速将出现出行高峰,10月6日、7日出现返程高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