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冰离婚以前照片曝光 整容前照片曝光令人震惊

    陈冰不仅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还被网友扒出以前的照片,疑似整容。其实,陈冰曾经结过婚,但是已经离婚了。网上还曝出其婚礼视频,新郎是成都电视台主持人付瑞亭。陈冰离婚以前照片曝光,整容前比猪扒还要丑让人吐了好几回。

    陈冰离婚以前照片曝光
    陈冰离婚以前照片曝光

    陈冰原名陈其其,2008年从海南华侨中学毕业,2008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陈冰阅历相当丰富,不仅参加过歌唱类节目《花儿朵朵》打入过全国10强,传说与成名更早的“花儿”汪小敏交情匪浅;连以专业严谨著称的“青歌赛”,也曾经入过门。

    此外,陈冰与“好声音”还颇有渊源。就在今年年初,陈冰还和去年的“好声音”16强孟楠、台湾地区艺人陈乃荣一起在网络春晚中演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

    陈冰还是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白富美”,毕业后就开豪车,家底丰厚坐拥30亿。在电话采访中陈冰透露她所说的金融行业的工作其实是小额贷款,而公司则是父母开的。网传陈冰口中的这家从事“小额贷款”的金融公司是海南银达集团,而该集团的董事长陈嘉新正是陈冰的父亲。网友深扒后发现,这个“家族企业”在国内拥有超过20家分公司,并且已经拓展海外业务,预估资产可能达到近3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