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九月:知名财经媒体21世纪报系被一锅端

2014-09-26 17:52:18 聊股财经 聊股

25日下午,“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发布消息称,21世纪报系总编沈灏、总经理陈东阳当天下午被警方带走。

21世纪报系
21世纪报系

九月份,对于21世纪报系来说,可称得上是生死攸关的月份。

3日,上海警方根据有关举报,侦破一起以舆论监督为幌子,通过有偿新闻获取非法巨额利益的特大新闻敲诈案。涉案的21世纪网主编和相关管理、采编、经营人员及两家公关公司负责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案涉数十家企业。

11日,媒体报道21世纪网主编狱中交代新闻敲诈黑幕,曝光媒体商业利益链。

12日,“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发布快讯:21世纪网被吊销所有网站资质,人员被全部遣散,公司注销,广电总局对其进行行政立案调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站和21世纪报系展开全面整顿。

25日下午,南方报业集团党委会做出免除21世纪报系总编沈灏、总经理陈东阳职务的决定,随后,沈灏和陈东阳一同被警方带走。

21世纪网的“东窗事发”将财经媒体界原本已欲盖弥彰的灰色利益链暴晒于太阳底下,昭然若揭。

===【聊股】====================

喜欢就分享到朋友圈吧

你的投资生涯会因我的出现而改变!

聊股(微信号:liaogu178)

微信搜索公众号:liaogu178

想每天也获得这样的文章,那就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