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丽缇透视装 风采迷人堪称“不老神话”

    “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于16日晚间出席在成都举行的米兰柏羽·风尚亚洲2014亚洲时尚颁奖盛典。现身当地的她获多人护驾,受访时她开心大笑,秀出美腿美胸,坐下时她不慎走光。她表示,有了孩子有变得越发年轻,爱是最后的美容术,让到场嘉宾一睹堪称“不老神话”的她的迷人风采。

    钟丽缇透视装走光
    钟丽缇透视装走光

    如今钟丽缇已经43岁高龄了,除了是一名艺人,还是一名辣妈。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凿出深刻的痕迹,而她的火辣身材依旧不减,“不老神话”的名衔当之无愧!

    钟丽缇(ChristyChung),中国香港女演员。1970年9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越混血儿,毕业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1993年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演艺界,1994年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2001年,出演泰国影片《晚娘》,和一部颇受好评的《色戒》,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2000年度亚洲最性感女性。2014年1月,钟丽缇携小女儿Cayla严稚棱一起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