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被绑图片 香港黑社会威胁袭击令人发指

    2002年中旬,刘嘉玲被绑事件爆发。《东周刊》刊登了某女星多年前遭绑架毒打受虐后强拍的上身半裸照片作为封面,其胸部关键部位经马赛克处理,脸部酷似刘嘉玲。其后裸照便在网上流传。2002年11月3日下午,500名香港影艺人大集会,抗议香港《东周刊》,而刘嘉玲还出面承认相中人正是她。事后《东周刊》主席杨受成宣布把杂志停刊。刘嘉玲被绑性侵图片流传网络,香港黑社会恐怖威胁袭击令人发指。

    刘嘉玲被绑性侵
    刘嘉玲被绑性侵

    说起早期香港电影行业,类似此前香港传媒所说,香港电影界最好的时刻,其实也是最坏的时刻,连黑社会都来赶这趟浑水。可以说早年香港的一线影星,几乎都曾经涉及过黑帮的骚扰和胁迫。众所周知,刘嘉玲当年裸照事件曾经震惊世人,刘嘉玲谈往事时也说过,十几年前,很多江湖大哥都爱投资拍电影,有一个要我拍,我不肯拍,他们便那样惩罚我了,至于后来怎么摆平的,就是免费替那帮人拍一部电影!

    刘嘉玲当年裸照事件在事发前,已经有过刘嘉玲因拒绝黑帮邀请拍戏而遭打耳光的传闻,随后的九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刘嘉玲经香港尖沙咀方向而独自驾驶着爱车,前往香港何文田地区的苗侨伟家里,会合梁朝伟及朋友们打牌玩耍,前往途中刘嘉玲被一辆客货车尾随追踪,刘嘉玲因精神紧张而车撞物体停车,随即被尾随货车中的数名男人劫持带走。经过两个多钟头后,刘嘉玲在被威逼拍摄裸照后而恢复自由,刘嘉玲即刻向警方报案,同时梁朝伟等与警方前往事发地点接她。

    事后刘嘉玲向男友梁朝伟透露了事缘内情,同时为免除裸照公开的威胁,刘嘉玲无奈远赴荷兰,免费出演了《轰天龙虎会》这部影片,期间男友梁朝伟也毅然随身相伴。事过多年后,这些裸照再次被香港刊物《东周刊》爆出,从而引发艺人抗议示威风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