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爽姐照片曝光 曝光照片谁是背后的主谋?

    近日,美国娱乐圈可谓掀起了一阵“艳照风”其中不乏当红电影巨星、当红歌星甚至连昔日的伦敦奥运会运动员麦凯拉马罗尼也被艳照门牵连,被曝光的这些照片中尺度之大让人咋舌,真想不到平日在公众面前都是纯情少女的明星们私生活都如此糜烂吗?

    不爽姐
    不爽姐

    “艳照门”的持续发酵已经引发了众多明星的不满,一些人甚至决定对幕后黑手采取法律手段。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称,“不爽姐”马罗尼正在向私自转载其不雅照的色情网站提起诉讼,称自己在拍摄这些照片时还未满18岁。

    不爽姐的艳照也是非常有看头,作为运动员的她身材非常火辣,让网友们看完后都觉得快要喷鼻血了,然而这次的大规模的艳照风波在美国娱乐圈已经是人人自危担心下一个曝光的就是自己啦,沸沸扬扬的事件谁是背后的主谋?

    据悉,马罗尼的律师称自己的当事人在去年12月才满18岁,并责令这些色情网站立即删除相关的照片。此外,马罗尼的另一位代理律师也向多家网站致电,称“不爽姐”享有这些照片的所有版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伦敦奥运会的女子跳马决赛中出现失误,马罗尼与金牌失之交臂。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马罗尼的嘴高高撅起,接受采访时也面露不屑,因而得名“不爽姐”。但这位年仅19岁的体操界美女恐怕又要“不爽”了。在大量“艳照”流出后,马罗尼曾在社交网站上称这些照片都是假的,而此次搬出法律武器颇有些自相矛盾的意思。

    虽然在此次曝光的律师信中并未说明照片中究竟有多少张是马罗尼本人,但据网站的负责人透露,他们已经在接到律师信后第一时间删除了“不爽姐”的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