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女友王颖 九流模特家境不好你信吗?

    股城网讯:王思聪女友王颖,九流模特家境不好你信吗?王健林曾表示给儿子5亿开公司练手:有本事就接班,几天之后王思聪就表示5亿已被骗光,下次请早点来。他以微博掐架出名,在他的微博下,男网友一概以“爹”来称呼他,女网友则毫无顾忌的喊“老公”,后来自从王思聪与林更新传出故事后,如今无论男女,都只回复“老公”。他就是王思聪,一个低调的网红。

    王思聪女友王颖
    王思聪女友王颖

    王思聪,男,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该公子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

    简单介绍一下,王颖,美空网模特(混天涯的都知道美空网是什么地方了吧),瑞丽模特,瑞丽女孩比赛亚军,上过天天向上,还客串过非诚勿扰2(她自己在微博说的)。瘦得只剩下骨却有着躺下也不变形的大胸+锥子脸+美瞳,这些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王思聪金句名言:“我不在乎朋友的家世,还是要看人本身,是不是好玩、人品好,有钱没钱太不重要了。反正都不如我有钱。”

    王校长虽然逗比,但是还是有真才实学的。毕业于伦敦大学哲学系的他,在微博上跟人吵起架来,那是有条有理,他可以用清晰的逻辑思维噎得你无话可说。当年著名的“俏江南”骂战之后,问他“你父亲有让你以后在微博上慎言吗?”王思聪说:“我爸一般不管我在微博说什么,不过后来说了一句‘我的朋友你别骂’,但他朋友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后来又说了一句‘实在要骂人就别指名道姓了’。”

    王校长有自己的婚姻观:“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发明这东西是违背大自然的,你看狮子结婚吗?老虎结婚吗?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

    网上是这样扒王思聪女友王颖个人基本资料的

    姓名:王颖

    性别:女

    籍贯:湖北

    国籍:中国

    年龄:90后

    身高:165cm

    体重:46kg

    就读学校:西南大学室内设计专业

    兴趣爱好:特别博爱,什么都爱,尤其爱看电影、美食、运动、唱歌

    所获荣誉:第八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亚军

    职业:美空网模特,瑞丽模特,瑞丽女孩比赛亚军,上过天天向上,还客串过非诚勿扰2。

    性格:王颖是个叛逆的女孩,这种叛逆来自于她的“雄心壮志”――只要有目标,就没有什么做不成的事儿。王颖觉得自己也挺乖的,除了不会照着长辈的想法去实现他们的期望外,毕竟,“这种提线木偶的生活太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