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袖珍民族 8岁即可完婚真是要逆天的节奏

    非洲袖珍民族,8岁即可完婚真是要逆天的节奏啊。8岁就可以结婚,没有听错吧,8岁还是孩子,连整个生长发育过程都还没有完成呢。然后,在非洲,一个叫俾格米人又称尼格利罗人种族的人群在8岁的时候已经发育成熟,并可以完婚,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8岁即可完婚
    8岁即可完婚

    这是非洲中部热带森林地区的民族,被称为非洲的“袖珍民族”,成年人平均身高1.30米至1.40米,每个人看起来都像是个读小学的小朋友。然而这种种族在世界上濒临灭绝,或许以后很难再见到他们。

    俾格米人主要分布在扎伊尔、刚果、加蓬、喀麦隆、中非、卢旺达、布隆迪、乌干达和安哥拉,崇尚森林,男子狩猎,女子采集,没有私有观念,财产归集体所有,血统按父系计算,严格实行一夫一妻制。

    城市对他们来说或许并不是天堂,森林是他们的家园,何苦要他们走出森林,只要不去侵占他们的生存空间,尊重他们的生活习惯,他们或许就不会灭绝。其实她们比现代生活的人单纯的多,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但是这也是导致她们文化的不进步,只能说有利又有弊。尊重民族,尊重自然。

    如今,中部非洲各国政府已相继采取措施,帮助他们改变生活方式,走出森林,参加现代社会生活。但是,绝大多数俾格米人仍然依恋祖先的生活方式,喜欢继续过封闭的原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