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女主播遇害原因曝光 被杀真相背后竟藏着惊人秘密

    重庆女主播遇害原因曝光,被杀真相背后竟藏着惊人秘密。在7月7日重庆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据有知情人士透露:陈霞本人非常高调,喜欢名牌,而且总会给别人讲,一个发夹都要3000多块钱,项链手镯都是卡地亚。由此看来这年头做人还是低调点的好啊。

    重庆女主播遇害原因曝光
    重庆女主播遇害原因曝光

    在7月7日重庆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遇害,并被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经警方知情者证实,陈霞遇害案7月11日凌晨告破,犯罪嫌疑人共两名,已供认。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陈霞在永川电视台当主播已经将近10年,曾经主持过《家住永川》、《农村老家》、《城际新闻》等多个栏目,作为公众人物,在永川颇有名气。事发后,何家明(陈霞母亲)把女儿的所有东西都烧了,除了两张艺术照,“烧的衣服都有几十万块钱。”

    两年前,陈霞将北京现代换成了红色炫酷的甲壳虫时,将车牌号码选定为渝ccx708。两年后的7月8日凌晨左右,陈霞在她的这辆甲壳虫车上,被人残忍杀害,喉咙被刀子捅出一个洞。重庆永川电视台女主播陈霞浑身名牌,非常爱美,戴着卡地亚。可最后,却被歹徒抛尸在邻县农村一个荒僻的小水沟。

    重庆女主播遇害,可怜年纪轻轻就这样丢掉了性命,自古红颜多薄命,一个花季少女而且前途似锦,就这样被可恶的歹徒给杀害,真是太残忍了,希望有关部门一定要好好严惩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