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麦当劳停用中国进口鸡肉 将用泰国鸡肉产品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McDonald'sHoldingsCo.(Japan)Ltd。)周五称,该公司决定停止出售所有中国生产的鸡肉产品。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中国一家食品供应商出售了过期肉。

    日本麦当劳
    日本麦当劳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CEO)卡萨瓦尔(SarahL.Casanova)称,受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ShanghaiHusiFoodCo。)相关报道影响,顾客对麦当劳从中国进口的鸡肉产品的担忧日益加剧,因此公司做出了这个决定。周一,肯德基(KFC)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73.84,-0.87,-1.16%)(Yum!BrandsInc.,YUM)及麦当劳中国子公司取消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供应商资格。周二该事件的影响蔓延至日本。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时日本以收入计最大的餐饮连锁机构。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称,日本门店不再从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进货。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是福喜集团(OSIGroupInc。)的子公司,后者位于伊利诺伊州奥罗拉(Aurora)。中国媒体报道称,上海福喜出售过了保质期的肉。

    麦当劳日本控股公司曾使用中国生产的鸡肉原料制作八种食品,其中包括麦乐鸡和炸鸡柳。

    该公司称,今后将使用泰国生产的鸡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