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看完视频心都跳出来了

    死神来了,菲律宾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令人惊悚。近日,网上曝出一条菲律宾过山车脱轨视频,从视频看到,过山车满载着乘客,正在“翻山越岭”。突然,过山车穿过一个360度的圆弧轨道时,发出“轰隆轰隆”的声音,正当它准备在轨道上继续攀爬时,车头和车身连接处断开,瞬间飞出轨道,乘客嚎天大哭,画面令人惊悚。

    菲律宾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菲律宾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

    过山车竟然脱轨,太惊人了,这么没有安全保障,还敢出去玩吗?那上面坐的可都是生命,请不要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平时的工作才最重要,如今这社会,走路不安全,坐车没保障。

    看了菲律宾过山车脱轨飞出轨道的视频,给人感觉就是现实版《死神来了》,太吓人了。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出现意外,机械故障,人为失误等等,都是必然的,安全只是相对的。小编认为,危险程度高的游乐设备不要去玩,因为把命交给机械太儿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