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智薇照片 作为央视主持人应注意形象

    作为央视主持人,形象非常重要,欧阳智薇真空照曝光,凸点亮相,形象受损。从欧阳智薇真空照看到,她不穿内衣播新闻胸前凸点。欧阳智薇身为央视主持恩,为何屡次出现真空上镜呢?难道这是“传统”吗?

    欧阳智薇真空照

    在2012年10月30日的《第一时间》节目中,欧阳智薇真空上镜,当时不少人还不敢确定,后来在看手机里的照片时,肯定欧阳智薇肯定是真空上镜,也就是说没带胸罩就上节目直播了。为何欧阳智薇这样的着装还能上镜?难道导演以及摄影师就没发现?应该不会真想制作点什么花边新闻吧。

    真空上镜其实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为何屡屡出现在大众视野呢?因为大众乐此不疲。特别是男生很爱意淫。央视女主播真空出境不是一回两回了,有好几次。我们不知道这背后是何原因,但是作为国家级媒体是如此的不谨慎让我们该如何评价呢?

    在娱乐圈很多女星真空出镜是为了博得更多的关注度和焦点镜头,而作为国家级媒体的主持人有这必要吗?很明显没这必要。那为何出现这样的问题后那些女主播就不能发个声明啥的呢?越是沉默事件会闹得越大。难道就因为你的国家级媒体就不屑于大众的声音吗?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做个声明很简单,发个长微博就能解决的事情了。难道非得让网友讨论个天翻地覆才出来做解释嘛?希望欧阳智薇能注意形象,改掉此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