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校园捅死亲姐姐 血浓于水如何下得了手?

    6月28日上午11时30分,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号办公楼下发生一起伤人事件,该院电子系一名男生马某将前来看望他的亲姐姐捅伤,伤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马某已被警方控制。

    男生校园捅死亲姐姐
    男生校园捅死亲姐姐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事发当时,姐弟二人从食堂附近走出来,整个冲突过程仅有两分钟,在姐姐受伤倒地后,马某却定定地站在一边,神情比较呆滞和怪异。有精神病就可以杀人了吗?有精神病的人怎么能考得上大学?这样他的周围同学岂不是很危险吗?就算有精神病,他怎么对血浓于水的姐姐下得了手呢?

    亲不亲不及兄弟姐妹亲,无论他是什么状态下杀人的,都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这个世界精神病人太多了,所以别为精神病人找借口了。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