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事件造成6名群众受伤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广州火车站今日发生出砍人事件,4名歹徒手持砍刀对在场的群众疯狂砍杀,事件造成6名群众受伤,现均已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称,警察两次鸣枪歹徒仍然继续行凶!事情滋生如此恶劣,造成极大的社会影响。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

    今天上午11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广场有人持刀伤害过往旅客,广场巡逻民警迅速到场开展应急处置。民警经口头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击中一名持刀的男性嫌疑人并将其制服。经初步了解,事件造成6名群众受伤,现均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

    昆明砍人事件就好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样,这几个月来恐怖分子一直拿火车站这种人流密集的地方作为攻击对象。昆明、乌鲁木齐再到广州暴恐的事件看,背后似有黑手操控,其手段、地点、时间等均有恐怖效应最大化的趋向;暴恐分子遭到打击挤压,其空间越来越小,有迫不及待行凶趋势;警方开枪是震慑利器;民警一分钟内即开枪控制了事态扩大,佩枪完全正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