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个淘宝九个刷 揭秘淘宝7000人“刷单军团”

    在淘宝网的交易平台上,如果两家网店有同样的商品,价格差别也不大,其中一家销量上千、好评不断,另一家的销量刚刚过百、评价寥寥,顾客会如何选择?相信大多数顾客会选择销量高、评价多的网店购买。

    淘宝刷单军团
    淘宝刷单军团

    通过网络搜索,能发现大量有关为淘宝网店“刷单”的信息发布。

    然而在庞大销量和海量“好评”的背后,究竟含有多少水分?

    随着网购的发展,在淘宝网以及其他网络交易平台上,出现大量“刷单军团”,人数少则数千人,多的可达上万人。经过他们的“点击”,虚拟出来的高销量和“好评”出现在了一些网店的网页上。

    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刷单军团”组织严密,培训严格,经其手“刷”出的销量和“好评”以假乱真,同时以每单抽取佣金的形式敛财。他们所提供“服务”的网店,也通过这些虚假的销量和“好评”,来吸引更多的顾客。最终被蒙蔽的,只有消费者。新京报调查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