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佣宝为你投资白银护航 做得多 赚得越多

    “返佣宝”对于已经能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而言是锦上添花,但对于那些不能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而言则称得上是一大福音。

    对于还不能稳定获利的投资者,“返佣宝”返还的佣金或许能帮助投资者在市场上生存的时间更长,这样成为稳定获利的投资者的可能性就更大。这是第一大好处。

    “返佣宝”第二大好处在于投资者可以根据返佣的活动细则开辟出第二条赚钱道路——赚佣金。我们参加了“返佣宝”活动,只要交易过程是不赔的,实际上我们就是赚到了佣金。当前现货白银白银的价格4000元左右,那么我们进出场手续费大概为96元,实际上我们只需要把握现货白银价格96/15+8<15元就可以回本,行情上还有一点点的盈利,而且佣金会返还。我们到底能赚多少钱,我们来实际算一笔账,看看我们通过“返佣宝”活动能挣多少返佣。

    假设我们50万元投资现货白银,当前现货白银的价格在4000附近,那么我们最大可以操作166手白银,假设每次半仓操作,赚15个点保本就走。每天操作一次,那么参加返佣宝活动一个月能赚多少返佣资金:43824元。假设每天操作两次87648元;三次为131472!现货白银每天经历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每次开盘收盘时段波动都较大,在这些时段抓15个点,难度应当不大。

    为了测试赚15个点的难度,小编自己也小试牛刀了一下,下图都是采用现货白银5分钟K线,指标是采用朋友推荐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XPMA(20,60)和KD指标:

    1、

    (K线截止时间3.3116:05)

    做多还是做空?

    大胆进多单。

    理由:1、摆动指标低位即将金叉2、大阳线宣告回调完成3、均线金叉状态

    (K线截止时间3.3117:55)

    上涨中择机止盈!

    2、

    (K线截止时间3.3122:05)

    做多还是做空?

    当然做空。

    理由:1、支撑位转化为压力位

    2、均线死叉

    3、摆动指标进入超买区域

    (K线截止时间3.3123:20)

    行情面临支撑,指标进入超卖区域,获利20点,可以选择止盈。

    小编对投资有一定的兴趣,但功力不深,小试牛刀发现赚15个点难度不大,两笔单都成功的赚到了佣金,我相信对于各位资深投资者而言,每天的佣金应该能赚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