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梦—2014’北京全球资产配置财富论坛五月举行

    2014年5月8日,“传承中国梦—2014北京全球资产配置财富论坛”将在北京郁金香温泉酒店隆重举行。论坛由国际家族基金协会及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发起,并携手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金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北京天禄财精荟共同举办。本次论坛以“财富传承中国梦,领跑未来新起点”为主题,将邀请300余位资产过亿的中国超高净值人士以及商界领袖、投资者和企业、政府代表、北京天禄财精荟会和名校精英校友共同参与,并进一步了解全球资产配置及国际家族基金的丰富内涵。

    中国梦—2014
    中国梦—2014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在金融自由化浪潮的推动下,一个全球化、一体化的国际金融市场正在形成,面对扑朔迷离、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中国资本与全球流动性的融合愈加紧密,全球化视野与前瞻性眼光也显得更加重要。在全球经济和贸易格局重构下的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策略,以及如何在全球局势变化、国内新一轮改革的中国未来经济中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以及相应的投资机遇便是本次活动的主要议题。

    举办这次论坛的主要目有以下几点:

    1.搭建以全球资产配置为主题的讨论平台,向高净值人群介绍家族财富管理的知识,结合现下宏观经济的走向及境外经济环境的解析。

    2.探讨海内外投资机遇,及家族基金在中国的发展近况。

    3.介绍全球资产配置中的法律和税务问题。

    论坛将拟邀请数位演讲嘉宾,包括国际家族基金协会创始人ScottMacDonald,全球资产配置专家郑锦桥教授、洛克菲勒金融服务公司执行董事张致铭,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大中华区高级投资专员HenryWang,美国CIVITASEB5投资移民基金管理人DanHealy,UBS证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NingChang,麦格里银行投资部总经理ChrisPete,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和银河证券前高级经济学家苑德军;演讲嘉宾将会准备大量丰富的家族财富管理案例和专业经验与参会人员分享讨论。报名→http://www.richlink.com.cn/huiyi/defaul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