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部长韩长赋:我也吃转基因豆油

    2014年3月6日上午10时30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扎实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转基因豆油
    转基因豆油

    中新网3月6日电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今日在回应“是否会吃转基因食品”时表示,“我现在也在吃转基因原料加工的食品,具体来讲就是豆油。”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举行记者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扎实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相关问题答问。

    在被媒体问及本人是否会吃转基因食品,韩长赋说,“你提的问题很尖锐,但是我也不回避,我实事求是地回答你这个问题,我现在也在吃转基因原料加工的食品,具体来讲就是豆油。”

    韩长赋解释说,因为我们国家的豆油主要是用进口大豆加工的,进口的大豆主要都是转基因的大豆。我想说一点,进口的转基因大豆都是经过法规、程序,经过生产国安全实验,也经过中国安全实验,经过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严格审定,才可以进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