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好姐妹重逢一起玩 闺蜜吐露心声爱的是老公

    那是在2010年十月一黄金周的时候我们高三一班的同学聚会,事情完全由一个爆发户的儿子引发的,当时他的爸爸给了他一笔数目可观的现金,叫他组织一次像样的生日聚会。

    但是他的条件好又不想收我们的礼,我们就在海德酒店定了一个大包房,全班来了29个同学,其中就有我和其他13个女生,和16个男生,在学校时我就和另外一个也叫颖的女孩的关系特别好!

    美女

    同学们都说我们是同性恋了,颖长的很漂亮,168公分,104斤的体重,眼睛大大的,翘翘的鼻子,白白的皮肤,小小的嘴巴,长长的脖子,她不爱说话,但是学习特别好。

    因为我的老公当时是全校最帅的男孩子,喜欢他的女孩有很多,颖也是其中的一个,也许我们的名字裏都有一个颖吧,老公对她也很客气。

    因为酒喝多了的关係吧,从我们在酒店颖就在哭,到了家裏还在哭,开始我们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哭,后面听她断断续续的诉说我们才知道事情的原委。颖这几年原来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的,也没有找男朋友,在她的心裏老公一直就是她的择偶标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