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降价4000元楼盘遭哄抢 想付全款都拿不到号

    “房子已经没了,有钱也买不到了。”走进位于杭州城北的德信北海公园售楼中心,记者就撞见一对小夫妻抱怨着走出来。

    杭州降价4000元楼盘遭哄抢
    杭州降价4000元楼盘遭哄抢

    从前两天该楼盘开发商宣布清盘,均价由18000元直降到15800元,这一楼盘已经成为杭州市大桥西板块的“香饽饽”,三天时间不到,仅剩的200余套房源收到超过400组认筹。房产商于21日10时许紧急“叫停”认筹,当天下午迅速清盘开卖。

    虽然已经截止认筹,但记者21日12时许到达售楼中心现场时,仍看到意向购房者依然熙熙攘攘,门口停着数十辆来自各地的轿车,“沪A”“浙C”“苏J”等外地的车牌随处可见。

    陈女士一家四口冲着降价的广告专程来购房,却没想到已经不能认筹购买了。“我要127平方米大户型的,可以一次性付全款,帮忙加一个号进去,让我去开盘现场。”陈女士对着柜台里喊。即使是这样诚意十足的“大客户”求情,售楼小姐仍然坚持不能加号,也不让他们去现场。

    同区域跟进降价的楼盘天鸿香榭里售楼处也人满为患,11800元每平方米的起价也吸引了大量人气。截至21日上午,认筹客户有70多位。售楼小姐已经无法像以往一对一接待客户进行讲解,而是像导游带着几十人旅行团一样,在沙盘边介绍。

    当有客户提出想参观样板房时,售楼小姐们都回答暂不开放。在记者多次追问为何不让参观样板房后,该楼盘售楼中心工作人员刘小姐终于道出实情:“由于每平方米均价下降近4000元,之前购买该楼盘的业主们表示不满,已经来闹过好几次了,我们担心他们损坏样板房,就把样板房关闭了,现在售楼处里值钱的东西也全都撤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