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信保副总被查 今年10多位央企高管落马

    涉严重违纪;2012年4月任现职,此前长期在银行业工作;中央巡视组今年曾巡视其前单位。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信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春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该消息没有公布其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中国信保副总被查
    中国信保副总被查

    昨日记者致电中国信保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还不知道戴春宁被调查的消息,未获其所涉具体问题的信息,要等到今日公司高层给进一步指示。

    出任现职至今未满两年

    据新华网资料显示,戴春宁于2012年4月出任中国信保副总经理,至今已有1年8个月。据中国信保官网显示,该公司共有四位副总经理,戴春宁是其中之一。网站所列出的公司高管排序中,戴春宁位居九人中的第四位。

    据中国信保官网,中国信保是中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成立于2001年,资本来源为出口信用保险风险基金,由国家财政预算安排。其自成立起就在出口信用保险市场占据垄断地位,是目前保险行业仅有的4家副部级央企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