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witter上市首日涨72.69% 市值245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Twitter昨日晚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45.1美元,较发行价大涨73%。今日美股收盘,Twitter收报于44.94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2.84%,按照收盘计算,Twitter公司估值达245亿美元。

    Twitter周三把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定为26美元,Twitter将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到大约21亿美元资金。Twitter于美东部时间11月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TWTR”。

    Twitter于今年9月份以秘密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10月初公布招股书。

    Twitter是微博客网站的始祖,用户可以在其上发布不超过140字的文字消息。Twitter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公开的的自我自我表达和对话的全球社交平台。

    据招股书数据,Twitter目前月度活跃用户达2.3亿,每天发布的消息达5亿条。其中,76%的月度活跃用户会使用移动平台访问,来自移动设备的广告总营收也达到了70%。

    Twitter目前还处在亏损状态,2012年净亏损为7940万美元。其主要的营收为广告和数据授权收入,2012年广告收入占85%,数据授权收入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