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拍中国的皮草销售业

    浙江省崇福乡拥有十多万人,据官方网站称,该乡拥有1469个家庭式皮毛公司。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一名工人正在皮毛市场的一家商店内悬挂一捆水貂皮。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一名工人正在皮毛市场一家商店外修剪貉毛皮。

    实拍中国的皮草销售业
    实拍中国的皮草销售业

    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皮毛市场一家商店内,从镜子中可以看到一个供应商正坐在一排兔毛皮的下边。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一名工人(左)正在皮毛市场外为貉毛皮进行喷水,而后工人们才能对这些皮毛进行包装。

    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的一家私人皮毛工作间内,为了使皮毛干燥,工人们需将貉毛皮平铺在木板上,而后还要对这些皮毛进行一系列干燥处理。

    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皮毛市场内,供应商们正在一堆狐狸皮毛旁打牌。9月13日,浙江省崇福乡皮毛市场的一家商店外,一名工人正在修剪貉毛皮,随着修剪,其身上也落了一层毛。一名店主正在其店内睡觉,床周围的墙壁上挂满了水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