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WFX见证英超黑马斯旺西的逆袭史

    斯旺西,这支充满梦想与朝气的球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乘风破浪而来,在今年的欧联赛与英超联赛中大展身手,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让人惊喜之余感叹不已。

    近日,斯旺西意料之中地成功晋级欧联小组赛,获得了欧洲联赛小组赛中宝贵的一席,之前以4:0大胜瑞典的马尔默以及5:1完胜罗马尼亚劲旅佩特罗鲁,同时最近以2:0的战绩击败西布罗姆维奇。斯旺西在比赛中都保持了一贯的最佳状态与高强度的打法。可谓是渐入佳境,逐步调整状态和步伐并且卓有成效。

    见证英超黑马斯旺西的逆袭史
    见证英超黑马斯旺西的逆袭史

    今年,可以说是斯旺西运势红红火火的一年。英国当地时间2013年2月24日注定将被写进斯旺西俱乐部的历史,在这一晚他们首次赢得了英格兰重要赛事的冠军奖杯——联赛杯。这也是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的首冠。在获得广大球迷与大众关注与支持的同时,斯旺西在欧联赛与英超的突破与变身也引起了众多媒体与业界的瞩目与赞叹。

    变身体现在斯旺西球衣正面印有“GWFX金道”的中文品牌标志,如同汉字盔甲一般更加增添了斯旺西锐气与英勇的形象。今年,斯旺西获得了101年俱乐部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赞助,来自于金道环球投资(GWFX)200万英镑的合作协议。金道环球投资(GWFX)为金道集团旗下系列核心品牌之一,在香港、伦敦以及新西兰都设立有办事处,具有不可多得的地缘优势,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外汇、黄金、白银等多元化环球金融服务,在交易平台上颇具优势与发展潜力,业内享誉一流。

    斯旺西足球俱乐部面对今日的地位以及9000万英镑甚至更高的身价,谁能想到,在十年前,由于实力、经营不善导致负债等各种负面因素的影响,斯旺西球队价值仅有1英镑?而身价倍涨的期间,这其中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得益于许多人的功劳与努力。

    主教练劳德鲁普延续着斯旺西一贯高强度的逼迫打法,注重脚下,注重控制,强调进攻,并且在2012-2013赛季伊始取得了完美的战绩。另外,劳德鲁普运用自身的人脉优势,在球员引援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敏锐的观察和冷静的分析,将适合斯旺西、具有潜力的球员引入,组建成更加强大的队伍,其中就不得不提到米楚。其实球员与球队就是鱼与水的关系,互不可缺,相互促进。可以说米楚在斯旺西完成了巨大的跳跃与转折,而斯旺西也成就了米楚今日的优异战绩。

    如今,米楚可以说是英超的风云人物,成为疯狂射手,无数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米楚与斯旺西共同成长着,身价由200万英镑骤然升至3000万英镑,但仍然选择留在斯旺西继续职业生涯。除了拥有合适的球员之外,斯旺西也以破会费记录的1200万英镑引入了小魔兽“伯尼”。欧联赛与英超的几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主教练劳德鲁普的眼光是精准的。伯尼与米楚配合默契,米楚在球队对阵马尔默、佩特罗鲁时都贡献了进球。斯旺西能够获得GWFX金道的青睐以及赞赏源自于许多方面,但更多的是,GWFX金道在斯旺西的经营策略方面看到了一种不可多得的智慧,沉稳与激情并存。

    斯旺西无论在选择主教练方面,还是在引入外援的决策中,都体现了组合策略的理念价值,不求最好,但求最适合,这一点与GWFX金道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金道环球投资提供给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也宣扬了理性智慧投资的理念。如果放大视野来说,GWFX金道选择斯旺西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其深远的眼光。双方共同成长,建立的关系会更加持久。

    可以想象,在今后的各项联赛中,被冠以“英超巴萨”绰号的斯旺西势必会成为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它正在以前遥不可及的梦想道路上坚定地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