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老板锁地下室 有吃有喝不愿意走

    近日,在通州曝光了一件非常另类的囚禁案:一男子被老板锁地下室长达4年。可是这个囚禁与我们平时见到的囚禁案不同,被囚男子在地下室有吃有喝,还有电脑上网,还可以看光碟,可以说生活非常惬意,简直就像在度假一样。姜某曾答应为他找女朋友,但没实现,对此马某很有意见。

    男子被老板锁地下室
    男子被老板锁地下室

    去年11月13日,北京通州台湖镇一个村子的院落里,马胜撬开脚踝铁链上的锁,悄悄爬上地面,逃离了拘禁他四年之久的地下室。报警后,马胜的老板,即用铁链拘禁他的姜凡,被警方控制。

    昨天,已被取保候审的姜凡在通州法院接受审理。检方指控他于2008年到2012年间,非法拘禁马胜于地下室,应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刑责。但姜凡前日告诉记者,因被敲诈拘禁了马胜半个月,“是他赖着不愿意走,我被抓后,他拿了10万元调解费后也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