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溪高速车祸 女子脑袋被削鲜血脑浆流出

    浙江大溪高速车祸,女子脑袋被削,半个头掉在地下,太重口味了!7月8日,大溪高速车祸,造成1死1伤。据亲睹大溪高速车祸事故的人说,女子脑袋被削,鲜血脑浆如喷泉般上涌,现场惨不忍睹,非常恐怖。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溪高速车祸
    大溪高速车祸

    2013年7月8日上午11点左右,浙江大溪高速隧道口发生一起惨裂车祸,造成1死1伤。

    据悉,车祸现场是一辆本田MPV与一货车追尾,MPV的车顶被掀开,导致位于车内副驾驶的女子当场死亡,而驾驶员则受伤严重被送院救治。

    另外,有目击者称,女子脑袋被削,鲜血脑浆如喷泉般上涌,现场惨不忍睹,非常恐怖。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查,导致此次惨烈车祸的直接原因可能是由于MPV当时的车速太快,加上货车车身较高,从而追尾并钻进货车底部。所以在此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在高速路上行驶一定要控制车速,切记保持安全车距。珍惜生命,防止惨剧的再次发生!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