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刚调任背后的疑团 另有任用却没有明确职责奇哉怪也

    近日,关于北京常委陈刚调任消息,引起社会极大关注。陈刚调任,究竟要调到哪里呢?陈刚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知情人士透露,陈刚将调往贵州省,出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不过,陈刚调任背后有一大疑团,陈刚一直没有明确职责,实在奇哉怪也。

    陈刚调任
    陈刚调任

    7月4日,据北京日报消息,苟仲文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陈刚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消息人士透露,陈刚将调往贵州省,出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新领导班子组建至今的一年内,先后有吉林、鲁炜以及陈刚卸任市委常委,也有李伟、姜志刚以及苟仲文进入市委常委班子。

    北京市委常委频现调动,这在内地省级党委中较为罕见。

    另有任用却没有明确职责奇哉怪也

    此前,北京市委班子有两名同名同姓的陈刚,另一位陈刚为现任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此番去职的陈刚此前曾担任朝阳区区委书记。

    2012年7月,程连元接替陈刚成为朝阳区区委书记。此后,成为市委常委的陈刚一直没有明确具体的职责。

    陈刚调任背后令人费解,既然另有任用,为何却一直没有明确具体的职责?究竟有什么玄机?实在是奇怪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