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鸣贵金属掌中宝 ios、安卓双版齐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以及广大投资者对于白银资讯、行情的需求不断放大。易鸣贵金属作为行业的领航者,为了让更多不同平台的用户更方便地获取资讯以及实时查询到黄金白银行情,易鸣贵金属行业首款教学为主,同时提供强大行情数据以及资讯服务的客户端——易鸣贵金属掌中宝,与2013年7月正式全面面世,支持安卓和iOS平台。同时我们会在之后的版本更新中追加更多的功能,敬请期待。

    易鸣贵金属掌上宝能提供什么?

    易鸣贵金属掌中宝是一款手机查看全球各交易所黄金白银行情实时K线走势的软件,也支持原油、全球股指、期货、以及外汇等行情查询!同时易鸣贵金属携手银领财富网与中国贵金属研究院推出大量黄金白银核心研究策略,以独具特色的贵金属资讯中心、专家评论、机构评论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最新的理财投资新闻!还设置了白银视频版块,包括各大卫视白银教学节目以及实时财经日历栏目,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全球财经大事。是投资黄金白银必备的利器!

    1、实时的行情K线走势

    除了支持我们的主打产品现货白银外,还支持全球全球各交易所黄金白银行情实时K线走势的软件,也支持原油、全球股指、期货、以及外汇等行情查询。全球行情尽在掌握。

    2、强大的财富资讯

    易鸣贵金属携手银领财富网与中国贵金属研究院推出大量黄金白银核心研究策略。

    3、丰富的投资学堂

    针对初入门的投资者我们特意设置了投资大学堂栏目,让你无论是在地铁上还是躺床上都能随时随地学习下黄金白银知识。

    4、强大的财经日历

    实时更新的财经日历功能,让你随时看到最新的国际财经数据,全球数据,一手掌握。

    5、综合的视频天地

    每天错过老师节目不要紧,视频天地栏目囊括易鸣合作的所有电视节目视频,回到家连上wifi随时随地,安安静静的看。支持iphone、安卓直接播放。

    更多强大功能,等待你的发觉。赶紧下载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