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大跌股民跳楼 你不是利兆天请快速远离股坛

    股民跳楼,究竟是真是假?6月24日,网友爆料,因股市大跌,股民跳楼当场死亡。不过,目前该消息仍未得到证实。其实,无论股民跳楼消息是真是假,股坛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混得下去的,如果你不是股坛狙击手利找天,还是尽快远离股市比较好。

    股民跳楼
    股民跳楼

    6月24日,有网友爆料,温州申银万国证劵一女子跳楼,砸到一辆轿车,以致当场死亡。

    由于当天股市大跌,股民绝望,股市崩盘,因此不少人怀疑该女子是股民,因为炒股亏大钱,所以一时想不开跳楼自杀。

    不过,目前该消息仍未得到证实。

    你不是利兆天请快速远离股坛

    对于网上流传因炒股亏欠而跳楼的消息,不管消息是真是假,说明在交易这个市场里注定大部分人的下场都不是很好,在所有行业中,我认为炒股是最难赚钱的行业,因为他最终不是靠技术打败市场,而是看你自己是否最终能战胜自己的“人性”,也就是能够最终战胜自己的弱点,其实人类最大的天敌也就是人类自己。

    在股市里,炒股交易是个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地方!尤其是中国股市,和国足一样丑,如果你不是股坛狙击手利兆天,奉劝股民早日退出股坛为好,不然只会变成穷人,甚至家破人亡。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