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踩头部城管景鼎文被刑拘 黄衣女城管郑媛媛背景惊人

    延安踩头部城管名叫景鼎文,如此暴力还叫“文”令人可耻。6月5日,官方通报,延安城管景鼎文双脚跳起爆踩男子头部,导致男子头部严重受伤流血不止,认定景鼎文涉嫌严重伤害他人生命健康,对其刑事拘留。另外,除了景鼎文被刑拘,倒地装死的黄衣女城管郑媛媛被解聘。

    踩头部城管景鼎文被刑拘
    踩头部城管景鼎文被刑拘

    6月5日下午,延安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事件的处罚结果。延安政府决定,对参与现场执法的市城管监察支队凤凰大队稽查中队中队长张奇给予撤销职务,行政记大过处分,队员南小波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马瑞、康文宝、郑媛媛、刘兆瑞、马明、景鼎文等6名协管员给予解聘。

    另外,景鼎文双脚跳起爆踩男子头部,导致男子头部严重受伤流血不止,涉嫌严重伤害他人生命健康,已经被刑事拘留。

    刑事犯罪,必然是危害,刑事处理,就是用刑罚同一切犯罪行为作斗争,以保护社会制度和国家、公民的公私财产。保护公民的人身、民主权利,维护社会各项秩序。

    延安城管景鼎文,在城市行政服务中,当场使用暴力,手段残忍,造成被害人受伤,其行为与行政执法完全相对立,产生社会矛盾、主管故意,涉嫌故意伤害罪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