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亲口回应与旧爱复合 买婚房等网络传言

    据报道,胡歌18日现身香港出席品牌活动,一身西装帅气逼人。他暂别娱乐圈去美国进修,网络仍出现各种乌龙爆料,让所属经纪公司不断发声明澄清,这次难得露面,亲自回应买房、复合旧爱等网络谣言,把话一次说清楚!

    胡歌
    胡歌

    胡歌身穿暗纹灰色西装,内搭白色短领衬衫,服装线条衬托出高挑身材。他主演《琅琊榜》在曾造成轰动,难得到香港出席活动,被问为什么没演续集,回应“我不接会更好,因为梅长苏在《琅琊榜1》已经离开了,如果我再去演其他角色,观众会无法进入。”

    由于胡歌日前被民众目击在重庆买房,立刻引起“买婚房”的骚动,他表示房子是好几年前买的,“一直没有去收房,我只是最近去收房。”原本庆祝35岁生日,他打算骑重机去四川县色达,结果行程曝光一路上被民众拦下合照,连摩托车都只好运走,“很多人在等我,我就想了个小小的办法,制造了一个离开的假象。”

    胡歌最近被网友说和林更新很像,听到这个说法笑说“他比我帅多了”,也许跟自己年轻的时候有点像,直夸对方比较帅。他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包括出国是为爱陪读,又传出和旧爱薛佳凝复合还登上微博热搜,对此亲口回应:“这种传闻很多,大家慢慢习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