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福生科20人遭处罚 董事长等两人终身禁入

    5月22日晚间,万福生科公告,公司于日前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万福生科遭处罚
    万福生科遭处罚

    中国证监会对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一、责令万福生科改正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奉;二、对万福生科董事长龚永福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奉;三、对严平贵给予警告,并处以25万元的奉;四、对蒋建初、张行、杨荣华、肖德祥、邹丽娟、单杨、程云辉、刘炎溪、王湛淅、张苏江、文会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的奉;五、对马海啸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的奉;六、对黄平、叶华、肖明清、肖力、李玉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的奉;七、对杨满华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奉。

    此外,证监会根据《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第五条、第六条的规定,对于涉嫌犯罪的责任人龚永福、覃学军二人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