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打游戏3天3夜中风入院 网友:用生命在打游戏

    十一国庆长假已经结束,不少网友直呼患上了假期综合症。但这个小伙子,却真的在假期把自己玩进了医院。每年的国庆长假,是大家抛开工作和学习放飞自我的时间,但长沙的这个小伙子明显过头了。

    小伙打游戏3天3夜
    小伙打游戏3天3夜

    据消息,在国庆长假期间,长沙大学生小谢同学们约好了一起在网吧打游戏,他们鏖战3天3夜,废寝忘食,终于,在中秋节的凌晨,小谢因呕吐、昏迷被送往了医院。

    经医生诊断,小谢是因长时间玩电脑游戏,久坐不动、久不进食、不进水引发了脑中风。所幸抢救及时,目前正在做进一步治疗。专家称,在网络游戏、网络直播等盛行的年代,由于青少年不能很好地节制,导致脑卒中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不少网友表示不解称什么游戏能玩三天三夜?并调侃称已经老了,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节奏了。

    同时,不少网友认为网络游戏害死人,应该取缔。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并不能怪游戏,都大学生了还没点自制力,身体素质不行还要怪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