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属维尔京群岛将在香港设立其亚洲总部

    据南华早报报道,英属维尔京群岛已经选择香港作为其亚洲市场的总部,据了解,英属维尔京群岛目前正面临一系列全球风暴,包括大量的客户数据泄露以及私密信息泄露的诉讼,同时,还有关于逃税和隐藏资产方面的指控。在此背景下,英属维尔京群岛加大了对亚洲市场的发展力度。

    维尔京群岛在香港设总部
    维尔京群岛在香港设总部

    在下个月,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负责人将抵达香港,在香港地区开立一家正式的投资机构。据了解,英属维尔京群岛是其全球40%离岸注册的企业的家园。

    在接受香港《南华早报》的独家采访时,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国际金融中心执掌长EliseDonovan证实,该地区首相和财政部长奥兰多-史密斯(OrlandoSmith)将主持这一开业典礼。

    EliseDonovan表示:“对于英属维尔京群岛而言,香港地区十分重要,该地区将继续成为连接中国和亚洲市场的桥梁。我们将积极确保,英属维尔京群岛将在香港地区发展业务,并致力于实现业务的增长。”

    总部设在香港的风险管理及商业顾问公司Hill&Associates的运营总监约翰-布鲁斯表示,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不少专门服务于中国的客户的企业都打算在香港设立亚洲总部。对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和香港地区而言,这值得做出大量的投资。

    统计数据显示,在2008年,英属维尔京群岛对中国的新外国直接投资达到了160亿美元,超过了美国、英国、法国和加拿大对中国新外国直接投资的总和。与此同时,英属维尔京群岛还是中国海外直接投资的第二大场所。在中国的外国投资中,香港地区和英属维尔京群岛获得的份额超过了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