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姐姐遭15岁弟弟杀害 命案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网络的发展,给儿童不宜片的传播提供了渠道,导致不少未成年人深受荼毒。一个15岁的少年,在网吧看了儿童不宜电影,回到家看到熟睡的姐姐,竟然将姐姐先杀后奸,令人心痛。弟弟强奸姐姐,是违背伦理的,而且怕姐姐呼喊救命,他在强奸前还亲手杀死了姐姐,可谓罪加一等。

    弟弟强奸姐姐
    弟弟强奸姐姐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0年7月28日,安阳县某村办工厂的妇女蔡某下班回到家里,本以为子女已经做好了饭菜等自己回来吃饭。可是,蔡某回到家并没有看到女儿和儿子。蔡某推开房间的门,看到了女儿浑身是血,昏倒在地上。

    其后,蔡某立即报警,并将女儿送往医院治疗。可是,医生证实,女孩早已断气死亡。事后,警方也介入案件调查,初步怀疑是熟人作案。当问到为何家里的男孩没有在家的时候,蔡某也感到奇怪,但是当时并没有怀疑到儿子的身上。

    令人震惊的是,奸杀女儿的人真的是自己的儿子。原来,当天下午,儿子小旭去网吧上网,并受不住引诱,打开了儿童不宜电影看。就这样一直看到晚上8点左右,然后回家吃饭。

    当小旭回到家里,吃完饭就上床睡觉了。可是,到了凌晨一时,小旭起床去厕所,看到姐姐在床上熟睡着。此时,小旭想起了下午在网吧看的儿童不宜电影,起了色心,产生了强奸姐姐的念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