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顿发展涨停演绎脱帽行情 大股东逢高减持

    罗顿发展演绎脱帽行情。在连拉两个涨停后,控股股东的减持公告料并未终结罗顿发展的脱帽行情。今日上午开盘后,罗顿发展迅速封死涨停。

    大股东逢高减持
    大股东逢高减持

    在接连拉出两个涨停演绎脱帽行情之际,罗顿发展(600209)控股股东却逢高减持。罗顿发展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海南黄金海岸集团7月17日从二级市场上减持公司395.11万股,每股价格为4.80元。

    至此,海南黄金海岸集团累计减持罗顿发展1175.33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68%,其中仅昨日一天减持金额就高达1896.53万元。

    至于减持原因,罗顿发展则称,控股股东减持股份以代偿罗顿发展的债务。

    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此次减持恰逢罗顿发展脱帽行情激战正酣之际。由于2011年扭亏为盈,ST罗顿自7月16日起被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证券简称变更为“罗顿发展”。

    二级市场上,罗顿发展趁机上演了一波脱帽行情。7月16日,罗顿发展脱帽首日封死“一”字涨停,昨日该股高开之后迅速封死涨停,报收4.80元。

    此次减持后,海南黄金海岸集团仍持有罗顿发展12901.9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9.39%,仍为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