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7日股市直播一览

    08:42股指虽然形态上处于上升态势,但是成交量的萎缩说明了上涨的空虚,所以从今天开始,大家要考虑冲高减仓。等待成交量的放大再进场。

    股市直播一览
    股市直播一览

    09:41银行股领跌,市场恐慌性杀跌中,基本和昨日博客观点吻合。量能出卖了主力的阴谋。今天至少上午不能低吸,观望先。有反弹就卖。

    10:02据银行交易员透露,央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昨日申报央票需求,规模在数百亿元。这表明,已暂停5周的公开市场操作本周有望重启。截至目前,1年期央票的发行已经暂停了5周,3个月期则暂停了6周。但央行官方网站昨日并未就央票发行发布任何提示性公告。

    10:05点评:年关过了,资金面又宽松了。同业拆借利率的快速下滑说明了银行资金面的改善。旷日持久的降准预期被市场一次又一次的抬出来,欺骗大家的感情。

    10:46大盘连续上涨这段时间,大家都开始习惯了大盘上涨了,看好的观点压过了之前看空的观点。不管是看好还是看空,一定要理性。

    10:49目前调仓换股也不太合适,还得看大盘的成交量。接下去行情量不能跟上的话,这一波行情基本上要告一段落了。这一波行情目前的第一支撑位在2295点,极限空间允许杀跌到20日均线,但2195点是底线,不能破。

    11:09昨天的博客有分析:银行指数60分钟分时线,目前MACD顶背离第三次成形中。今天下午的下杀动作,银行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侧面说明了多头目前的立场不坚定。多头的不坚定会导致一旦银行股大幅杀跌,资金出现短期的恐慌性抛盘,这也就很好理解为什么下跌会放量了。

    12:05进入今天的技术教学时间。操盘线,也可以叫做短线生命线,即我们常用的10日均线,其走势有向上、走平、下跌三种,具体含义大家可以参照上面攻击线来理解。操盘线是波段行情的重要指标,个股的的操盘线一旦变得陡峭有力,临盘决策时应该果断跟进,下跌途中如果操盘线角度太大一定要所畏惧,及时规避风险。

    13:18请睁大眼睛看清楚,本周调整一周。昨天提到了目前大盘支撑位,已经上移到2279点。所以预计2279点附近大盘将会反弹。弱势反弹,意义不太大。反弹完后继续跌。跌满一周为止。我是一家之言,仅供你参考。

    14:20大盘是系统性的调整。大盘没机会,今天凡是敢涨的,明后天可劲收拾。超级主力是吃干饭的吗?大家好好想想。超级主力今天做空,你个小庄股非要对着干,会有好处吗?

    14:402279点的弱势反弹,你也看到了。实际是打到2278点。这个反弹难起大波澜,2341点开始的调整,从时间空间来讲,都没结束。等一周,又死不了,着急什么呢。慢慢来。要有耐心。

    15:15收市综评:上周四第一次提到2338点关键点,上周五强调“淡定”,本周一强调“睁大眼睛看清楚”。周二果然暴跌。那么本周基调是:调整一周。这是昨天就讲到的。所以需要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目前不要过于心急。今天形势看,压力下降一个点,在2337点。支撑上升一个点,到2280点。今天开盘在2319点,这是向2010年7月份那个低点致敬?也许吧。敏感型选手,等待一周时间,方可再次交易。迟钝型选手,由于我们介入点位本身较低,现在还不需要动,仍然持仓为主。有条件的朋友,昨天应该采取了用股指期货空单对冲的策略。那么,下周一或者周二,将有平仓机会。就说这些吧。记住今天的口号,“等一周你会死吗?”。我不会。所以我等待。当然,操作在个人,也许你本领高强,不怕大盘调整。

    15:25这一次的调整,主要在调整时间。调整的空间也许没有很大。但是调整需要一周时间,这个注意。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里适当避开交易,我认为是对的,当心挨巴掌。当然,高手例外,尤其短线高手,一天不交易心痒啊,就是大盘跌停,他也能买到涨停板的。那个就不用我多讲了。

    详细直播内容请进入股城股市直播室http://v.guc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