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讯飞计划 10 月 24 日星火通用模型对标 ChatGPT 里程碑计划

    科大讯飞在5月27日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年会上展示了讯飞的星火数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以及语言翻译的能力,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升级迭代里程碑计划分享出来。科大讯飞计划6月9日将会把开放式问答突破,并且将数学能力和多轮对话的能力进行再升级,8月15日将会突破代码的能力,将多模态交互能力再度升级,10月24日科大讯飞的通用模型将会对标ChatGPT。

    科大讯飞计划
    科大讯飞计划

    科大讯飞于5月6日正式发布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新的大模型,拥有语言理解,文本生成,逻辑推理,知识问答,代码能力,数学能力,以及多模态能力等七大核心能力。科大讯飞的董事长刘庆飞认为认知智能大模型将会在帮助人类解决刚需问题上提供全新的机遇,比如能够将当前的信息分发和获取的模式进行改变,将内容生产的方式进行革新,充分的实现全自然的交互,为用户提供专家级别的虚拟助手,在科研工作方面成为加速器,能够将传统的手工编程方式进行颠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