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源超级周期还未结束 推荐这11只股 巴伦投资圆桌会举办

    巴伦周刊举办了投资圆桌会,主要以能源投资为主题。参加圆桌会的能源领域的专业人士认为能源的超级周期将会持续到2023年。石油在世界不再需要石油之前是远远不够用的,这种情况会将一些旧经济股票的价格进行推高。

    能源超级周期还未结束
    能源超级周期还未结束

    参加圆桌会的嘉宾认为全球能源的需求将远远超过供应,这种情况会使原油的价格不断上涨。几十年前能源在全球的事物中曾经扮演过非常重要的角色。俄乌冲突的爆发,使得2022年能源市场出现了变化,天然气和石油的股票,价格大幅度的上涨。大宗商品的价格,现在再次出现了下跌的情况,大宗商品的股票也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目前即将迎来的更宏大的变化是全球将会向清洁能源过渡。

    巴伦周刊选出了2023年非常有希望的10只股票,分别是美国铝业,亚马逊,Alphabet,美国银行,康卡斯特,伯克希尔哈萨维,美敦力,达美航空,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以及toll br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