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0.44% 连续三周走低 贬值312个基点

    人民币对美元的即期汇率在本周累计贬值了312个基点,贬值的幅度达到0.44%。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格累计贬值的基点数是404个,贬值的幅度达到0.57%。人民币已经连续三周贬值,上周人民币兑美元的即期汇率和中间价的跌幅都超过了一个百分点,与上周相比,本周人民币对美元的跌幅情况有所收窄。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0.44%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0.44%

    兴业证券所发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近期汇率的变化,从短期资金的影响来看,在资金流动层面上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后续汇率将会出现的形式,主要看经济基本面的形势变化。国内经济恢复信心在二季度面临着波动,汇率恐怕很难表现出强势。国内经济的动能和预期在下半年可能会有所改善,美国在下半年很有可能会出现经济衰退的迹象,人民币汇率在持续贬值方面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很有可能会出现反转。